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015大事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 2016-03-23 15:15:29
[摘要]这一年,浐灞生态区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下面就为你盘点2015年浐灞生态区上半年的大事记,快来一起看看吧!

十二月

17.jpg

【省教育厅批准 “民族教育名师孵化工作室”在浐灞设立】

浐灞生态区浐灞一中向省教育厅申请牵头设立的“民族教育名师孵化工作室”以及《“民族教育名师孵化工作室”工作实施方案》获省教育厅批准。“民族教育名师孵化工作室”由省教育厅授牌,充分发挥名师孵化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加强对“民族教育名师孵化工作室”的管理与使用,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考核。

【浐灞生态区荣登“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公示了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名单,浐灞生态区名列榜单。

18.jpg

【2015西安浐灞生态区(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浐灞之夜’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2015西安浐灞生态区(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浐灞之夜’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多国驻华使节出席,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签约中国-以色列创新示范园等多个项目。

【浐灞旅游1号线正式通车】

12月28日,备受大家关注的浐灞旅游1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这条“高颜值”的公交线路串联起了浐灞生态区内的西安世博园、浐灞桃花潭公园、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滋水公园四大已建成开放的绿色生态公园,为游客、居民以及上班族提供便利。浐灞旅游1号线途径西安金融商务区、领事馆区、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等浐灞生态区的重点项目,大大方便了众多入区企业员工的出行,为浐灞生态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利的配套保障。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