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015大事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 2016-03-23 15:15:29
[摘要]这一年,浐灞生态区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下面就为你盘点2015年浐灞生态区上半年的大事记,快来一起看看吧!

三月

30333822472617333.jpg

【丝路新起点 欧亚经济论坛综合园区扩容】

3月1日,西安市发改委公布《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战略规划》与子规划《西安欧亚经济论坛综合园区发展规划》,拟扩容欧亚经济论坛综合园区,并以此作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载体。

708372660969599566.jpg

【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被收录于《西安百座博物馆》一书】

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被收录于《西安百座博物馆》一书和西安市文物局与旅游局共同监制的《西安博物馆导览图》中,成为西安市文化旅游新板块,进一步增强生态区品牌建设和旅游推介的影响辐射范围,是浐灞生态区乃至西安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43541158833079745.jpg

【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在浐灞开工建设】

3月19日,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项目,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开工奠基典礼在浐灞生态区举行。这不仅标志着该项目破土动工进入实质建设阶段,也意味着砂之船集团全国第八家艺术商业复合体正式落地西安。

758795509053336556.jpg

【《瞭望》周刊报道浐灞生态建设情况】

新华通讯社《瞭望》周刊以“绿色明珠”为题重点报道了浐灞生态区从生态重灾区到国家级生态区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以城市生态化可持续发展为基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以国际化大都市先导区为目标的新型生态区。

52964597670307757.jpg

【2015地球一小时  长安塔与你共同见证】

地球一小时(EarthHour)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西安世博园长安塔也加入了2015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向大家宣传绿色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