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带千元茶叶茶具送货上门 被男子"金蝉脱壳"骗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9 07:52:19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q9ab925.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2月17日下午,在一个“客户”的要求下,茶叶店老板朱女士带着价值1000多元的茶叶和茶具到莲湖区政府大院送货上门,又在“客户”的要求下将货物放在门房。随后“客户”将她领到一座办公楼内的会议室,声称去取钱开票后就离开了。等朱女士反应过来赶到门房时,放在那里的茶叶等物已被拿走,而门房称并不认识那名“客户”。

  男子借口取钱开票离开

  朱女士和丈夫在莲湖区许士庙街开了一家茶叶店,小本经营,生意尚可。朱女士说,最近因刚刚过了春节,生意稍显冷清。2月17日临近中午时分,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到店里,这儿看看那儿看看,称要买不少茶叶,还要茶具,但最后并没有掏钱购买,只是要了她的名片就离开了。下午两点多,她接到了这名男子的电话,称需要送货上门。男子要了300多元一斤的铁观音两斤、200元左右一斤的花茶两斤,又要了一只烧水壶和两只水晶杯,“算下来有一千多元,他说让我给送到莲湖区政府,我们也经常给政府部门送货,就没多心”。

  随后,朱女士委托邻居帮忙看店照顾孩子,自己则带好货物赶到莲湖区政府,“我在东侧偏门见到了那个男的”。朱女士说,男子从政府院内出来迎她,门卫似乎与男子认识,还让她把电动车骑进院内。

  男子在一栋办公楼内转了一圈后,说财务人员不在,建议她把茶叶等物先放在门房。之后男子又将朱女士带进办公楼,领进一间会议室,“他说让我等一会儿,他去找人取钱开票,5分钟就能回来”。等了几分钟后,朱女士突然觉得不太对劲,急忙下楼赶到门房,但为时已晚,男子已将茶叶等物取走离开了。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茶叶 客户 茶具 莲湖区 财物 门房 水晶杯 警方 派出所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