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压电线脱落致山体着火 过火面积正在评估当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23 07:14:36 编辑:王秋阳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延安讯(实习记者 郭强)“好好的山,咋会着火呢?”2月19日,富县羊泉镇杨家塔村发生山体火灾,至当日下午5时许,明火得到控制,火势涉及两座山体。据悉,火灾系山体高压电线脱落所致。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远远就能嗅到山上传来的浓浓烟火味,其中一座山除山顶外四周变成了黑乎乎的一片,对面的山体北边也几乎被烧秃。“火特别大,而且引燃的速度也很快。”一位王姓村民说,当日下午2时许,他正待在家里,突然看到山上冒出滚滚浓烟,跑出门一看,大半个山都燃起大火。

  另一位王姓村民说,发现大火后,村干部报告了镇政府,村民们也纷纷拿着铁锨跑去帮忙灭火。

  “当日下午2时许我们接到报告后,立即赶往现场灭火,同时富县森林公安局已介入调查。”富县羊泉镇镇长李龙说。富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林建中表示,经调查,此次火灾非人为所致,系山体高压电线杆瓷瓶捆绑的电线脱落所致。过火面积正在评估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 富县 高压电线杆 羊泉 脱落 森林公安局 村民 山顶 PreviousNext 村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