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男子从游乐设施上坠亡 或因安全带断裂

社会新闻 大河报 作者:房琳 2016-02-23 08:49:26
[摘要]昨天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广场上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从正在运行中的“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亡。

  本报三门峡讯 昨天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广场上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从正在运行中的“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亡。据悉,目前游乐场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月22日,网友“小亮”向大河报记者报料,称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渑池县仰韶广场上,一男子从“360度大旋转”游乐设施上坠下,现场情况不明。随后,对方向记者发来一段现场视频。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中年男子被人背着从一台游乐设施旁匆匆走过,现场围观了不少人,有人大喊让人群散开,而背上的男子看似不省人事。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当时,我正好在广场上,就看到那个360度旋转游乐设施升高后,一个男的突然从高处坠下。”王先生告诉记者,出事后,旁边的群众赶紧将其背起送往医院,警察也随后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将该游乐场涉事人员控制。

  此外,王先生还表示,据其观察该事故原因是该男子所坐位置的安全带突然断裂所致,而该男子坠下后已当场死亡,现场并无其他人员伤亡。据另一知情者透露,死者的妻子刚生完孩子,目前还在医院。

  当天下午,记者从渑池县公安局、渑池县人民医院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死者姓梁,30岁,渑池张村镇人,事发时间为2月22日13时23分28秒。之后,渑池县外宣办发布消息称,该事件致1人死亡,目前游乐场涉事人员已被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游乐设施 渑池县 安全带断裂 视频 仰韶

上一篇:女子因丈夫性功能障碍离婚 回应:10万彩礼还我 下一篇:两男子万元买鱼放河里供人钓 300多人河边垂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