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原一家报名路上遇车祸 父母身亡众人推车救出儿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24 06:41:2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c352383.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关中环线三原县大程镇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对年轻夫妇骑摩托车带着年仅2岁半的儿子,和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剐蹭倒地后又遭到后面紧跟着的一辆大型货车碾轧。事故造成摩托车上女子当场死亡,男子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而他们2岁半的儿子伤势过重,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十多名群众推斜货车 救出被困男童

  昨日上午10时30分,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华商报记者看到,现场仍残留着大量从车上散落的碎片,地上还有一大摊没有干涸的血迹,一只大人的鞋子和一双蓝色的小孩鞋子散落在路边。

  据事发地附近居民朱先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他正在家里,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巨响,他跑出门看到,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和一辆白色小轿车分别停在路中间,大货车旁边,一名年轻男子倒在地上,而大货车车左侧车轮下还压着一名女性和一个小男孩。

  “我赶紧报警,并喊了十几个人来救人。”朱先生说,当时他们发现,车轮下的女子已没了呼吸,而男子和小孩还有生命迹象。十几个人一起把货车推斜,把小孩和女子救了出来,闻讯赶到的家属叫车把伤者送往三原县人民医院抢救。

  华商报记者在三原县医院门口见到了骑摩托男子的嫂子。她伤心地说,他们是三原县大程镇太和村人,小叔子姓岳,今年29岁;小叔子的妻子姓冯,28岁;他们的孩子叫豪豪,才2岁半。事发前,他们一家三口准备去给孩子到镇上的幼儿园报名。“两名大人送到医院时就已死亡了,而小孩由于脏器受伤,也被送往西安的医院救治。”

  距事发地不远处 男童奶奶3年前被撞身亡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三原县大程镇太和村,这里距事发地点还不足三公里。

  “唉,太可惜了,夫妻俩年纪轻轻就走了,娃现在也是生死未卜。”村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这已是岳某家人三年来遭遇的第二次车祸了。据透露,岳某母亲三年前就在离事发地不远处的地方被一辆货车撞亡。

  目前岳某的几个堂兄弟陪着岳某的父亲在西安儿童医院等待豪豪的救治结果。岳某的一位堂哥昨晚8时许在电话里说:“豪豪头部、胸部都出血了,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经初步了解,事发时,摩托车上的一家三口正由东向西行驶,当他们走到事发地点时,路边出来一辆车辆,他们为躲避这辆车向左转了一下车头,和路上停着的准备左拐进村的白色轿车发生剐蹭,一家三口随后倒地,而后面行驶过来的大货车躲闪不及,就从他们身上碾轧过去。

  目前,大货车司机和白色轿车司机正在交警队接受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岳某 男童 大货车 三原县 爸妈 男子 大程镇 太和村 小叔子 重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