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当街拦出租求助:被人从甘肃拐来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2-26 07:06:45
[摘要]男孩家人驾车赶到西安,在公安公交分局见到了孩子。孩子的母亲刘女士说,儿子14岁了,上初一。

  “我想回家,求求你把我送回甘谷吧!”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的哥”赵海龙正在行驶中的出租车突然被一名男孩拦住,男孩说,他被人从400公里外的甘肃省甘谷县拐来西安。

  出租车正行驶

  男孩冲了过来

  36岁的赵海龙是长武县人,在西安跑出租有8年了。昨日7时40分许,他在康复路拉了两名乘客,说要去玉祥门。“两人坐在后座上,我一路向西行驶,走到五路口十字西的时候,路边突然冲出来个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娃,个子不高,看着很惊慌。”

  赵师傅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刚想训斥这个“冒失”孩子,不料那孩子却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座,只说要去甘谷。“我有亲戚在那,知道那是甘肃的,”孩子报的地名让赵师傅犯嘀咕:这孩子看起来只有十来岁,咋要去那么远的地方?

  “我问他怎么来的,娃说他是被人哄来的。”遇到这种情况,赵师傅赶紧把乘客送到玉祥门,停下车,仔细询问男孩的情况,还给孩子买了饼和饮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赵师傅 甘谷县

上一篇:净业寺非洲狮送到动物园后"失踪" 园方称在救治 下一篇:梨园公馆无证开发致小区被停电 住户称"太痛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