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街头遭猥亵70秒 全程9名路人无人援手(图)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6-02-26 08:43:14
[摘要]23日晚上8时许,西二环中路万象城附近人行道上,一名骑车女子被陌生男子抱住不放,男子还有猥亵的动作。

1.jpg

  女子遭猥亵过程

  23日晚上8时许,西二环中路万象城附近人行道上,一名骑车女子被陌生男子抱住不放,男子还有猥亵的动作。随后,该女子将整个事件过程发布到网上。众多网友纷纷转载并且评论,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据了解,23日晚8时许,发帖的女网友穿着雨衣骑电动车从万象城沿西二环中路往黎明方向骑行。因为临时有事要用手机,她便骑到人行道上有雨遮的地方避雨。

  女网友称,她忙完事情准备离开时,听到有人喊“小妹”。女子抬头看到一个中年男子从前方走来。她当时并未理会,打算骑车离开。谁知,该男子突然抓住女网友的手臂,从后面抱紧她,不让她走,还说喜欢她,希望做个朋友,并一直用身子顶着她。女网友无法挣脱,只能呼救。当时路上行人较少,几个路人撑伞经过,并未停下来帮忙。

  据这名女网友叙述,男子当时还小声对她说,没有人会理你。他一边用身体顶着女子,一边将人和车往后拖。就在女网友快绝望时,前面走过来4名撑伞男子,她便大声呼救。这时,陌生男子可能觉得害怕,突然松手了。

  随后,女网友赶紧骑车离开,到单位附近报警。警方建议女子到宝龙附近派出所录口供。由于时间比较迟,女网友最后并未去派出所录口供。记者昨日试图联系该网友。该网友称不方便多说,并未现身。该网友希望借自己的遭遇,给所有夜间独自出行的女子提个醒,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女子被 路人 小妹 西二环

上一篇:深圳涉毒派对现场曝光 参与者派出所前合影 下一篇:"熊孩子"超市偷吃被抓 母亲反扇店员耳光要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