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2.29生日会 老陕齐做长寿面开生日party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28 15:16: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生日之际 为自己做一碗长寿面可好?

  华商网讯 2月28日下午3点,华商网“寻找珍贵的你”庆生活动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拉开帷幕,为在2月29日出生的“稀有人群”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经本网选中的25名幸运网友参与了此次庆生活动。25名229同天生日的老陕一起party咯!

  2016年又逢闰年,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全年有366天,这“多”出来的一天就在 2月29日。据了解,800多万西安人中有近5000人4年才能过一次公历生日,面对着四年等一回的生日,华商网精心准备了生日会,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难忘的日子。

  趣味游戏拉近彼此距离:活动开始后,现场会开展趣味游戏,同时,也为参与者准备了小奖品。

  酒店大厨教你做长寿面:西安盛美利亚工作人员会为寿星们讲解如何制作长寿面,并现场演示拉抻、按压等制作方法。寿星们将亲自动手,独立完成做长寿面,然而面条的长短粗细就靠你们自己把握,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会准备好汤料,让寿星们尝一尝自己的手艺。

  给4年后的自己写封亲笔信:不仅如此,我们会为寿星们准备好明信片,写一封亲手信,在下一个生日前(2020年2月29日)寄到你的手里。(窝心ing~~)

   此次参加活动的网友,年龄从4-72岁,可谓大联欢!网友“雨花石心理”称,“四年过一次,既是惊喜,又是延迟满足,在这样的日子里还会有不同的惊喜。”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2 29 生日会 老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