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打乒乓球打不过小孩 男子暴打11岁男童致其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28 17:2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y94axkx.jpg

  打乒乓球起争执 一成年男子暴打11岁男童

  事发东三爻村,男童额骨骨折,打人男子仍未露面

  打乒乓球打不过一个孩子,还总让孩子去捡球,争执之后,这名成年男子竟恼羞成怒暴打这名11岁男童。2月27日中午,东三爻村村委会院子里发生的这件事让闻者震惊和气愤。

  视频显示男子将男童两次提起狠摔在地

  被打男童小旭今年11岁多,在该村小学上六年级,家里也在该村租住。2月27日中午放学后,小旭和小伙伴们到学校对面村委会院子里打乒乓球,一名也经常在这里打乒乓球的男子也在这里,小旭和该男子打对家,“小旭打得好,那男的接不住球,还总让小旭去捡球,小旭让他打快点,他就有些躁了。”昨日,一名当时在场的孩子说。

  据了解,打了一会后,小旭准备回家,该男子上前把手搭在小旭肩膀上,小旭甩开了男子的手,此后发生的惊人一幕在事后调出的村委会监控录像中被真实还原:男子先是一把将小旭重重推倒在地上,小旭从地上爬起来上前理论,此时男子提起小旭两次头朝地重重摔在地上,之后男子仓皇离开现场。从视频上看,男子身高 175左右。

  记者今日在东三爻村村委会院子里看到,这里有三张乒乓球台,还有一个小篮球场,仍有不少孩子在打乒乓球。据设在村委会院子的医疗室的工作人员讲,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小旭被打后看上去伤挺重,一名学生家长打了报警电话,闻讯而来的老师和其他人将小旭送到521医院。据医院初步检查,小旭额部血肿面部擦伤,颅内可能出血,额骨可能骨折。

  院子里几名目击此事的孩子说,打人的那个男子此前常在这里出现,但住在哪里并不清楚。在院子里晒太阳聊天的一名女子说,那个男子常在这里出现,爱戴个眼镜,穿件黑衣服,看上去脾气很不好。应该不是本村人,是不是房客就不清楚了。

  目前,长延堡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正在追查那名打人男子的下落。

  今日,小旭的父母将小旭带到唐都医院检查,小旭母亲说孩子被检查出额骨骨折,是否有其他后遗症还得再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乒乓球 争执 成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