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梨园公馆停电几天居民生活不便 现已恢复供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9 06:51:24
[摘要]2月26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城北梨园公馆停电,小区四栋楼住户两三千人停电停水、电梯无法使用而生活陷入混乱,特别是高层住户有家难回。

  2月26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城北梨园公馆停电,小区四栋楼住户两三千人停电停水、电梯无法使用而生活陷入混乱,特别是高层住户有家难回。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2月26日晚8时许,该小区供电恢复,受无水无电折磨多日的业主们终于又回到了正常生活状态。

  据该小区开发商介绍,此次恢复供电是因为他们又垫付了上月拖欠的30多万元电费。但因为该小区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因而无法办理居民用电手续,公司垫付能力有限,对以后是否还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也不抱乐观态度。 华商报记者 白丁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公馆

上一篇:职能部门百余人联合整治西一路 关停违规门店2家 下一篇:7条中巴线路明起更换空调车 同步实行无人售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