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30吨醋酸槽罐车侧翻 警车赶赴现场时与越野车相撞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6-02-29 06:49:41
[摘要]根据黄先生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红色槽罐车,车牌号为豫U9190挂,而罐体上还有“危险品”“爆”等字样。

  一辆满载30吨醋酸的槽罐车转弯时侧翻并发生泄漏。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目击者黄先生说,28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他开车经过留坝县316国道青羊铺段时,发现一辆红色的外地槽罐车侧翻路边,罐体内的液体不断向外流淌。而他走到跟前看到,槽罐车的驾驶室内还有两名人员被困。

  根据黄先生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红色槽罐车,车牌号为豫U9190挂,而罐体上还有“危险品”“爆”等字样。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消防支队了解到,他们是28日下午3时28分接到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侧翻罐车载有30吨醋酸,罐车驾驶室内司机和副驾驶均被困。

  驾驶室恰巧被卡进了一块重约两吨的山石中。“司机当时已死亡。”现场救援人员说,而副驾驶男子还有生命体征,但却被山石牢牢卡住,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

  今晨零时,华商报记者获悉,副驾驶男子被救出,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黄先生昨日说,报警后他开车返回留坝县城,在留坝县南环路上,看到一辆警车与一辆黑色越野车相撞。

  华商报记者从留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发生事故的警车是他们民警在赶赴槽罐车侧翻事故现场时,途中与一辆越野车相撞。警车上共有一男一女两名民警,受伤较重的男民警是留坝交警大队大队长吴震发。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酸槽 槽罐车 留坝县 民警

上一篇:汉中男子因偷窃被超市解雇 将农药洒入冰柜报复 下一篇:男子将留坝县法院挂牌摘走被拘 曾多次挂标语缠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