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将留坝县法院挂牌摘走被拘 曾多次挂标语缠闹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1 06:54:37
[摘要]近日,留坝县人司某将留坝县法院挂牌摘走,放在自家门口,后拨打110报警并于次日归还挂牌一事,引发网民关注。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留坝县公安局对司某处以拘留8日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近日,留坝县人司某将留坝县法院挂牌摘走,放在自家门口,后拨打110报警并于次日归还挂牌一事,引发网民关注。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留坝县公安局对司某处以拘留8日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从留坝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留坝县男子司某2011年与妻子离婚后,因财产纠纷问题对留坝县法院判决不服,随后上诉,二审判决后,司某仍不服,但不愿意继续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多次到县法院喷涂悬挂标语缠闹,严重扰乱办公秩序。

  2014年7月,司某在留坝县法院采用打、砸、烧等手段恶意毁坏办公设施,打伤法官,后被刑事拘留,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一个多月前刚获释。

  2016年1月,司某刑满释放后继续信访,留坝县法院先后于2016年1月15日、1月20日、2月2日接待司某及其家属,释法明理,引导其依法维权。并应其要求定于2月24日8时30分再次商谈,但2月23日晚9时许,司某驾车到法院摘走法院单位挂牌挂在自家门口,并拍照上传相关网络媒体。

  2月24日,留坝县法院安排工作人员到司某家中追要挂牌,经法院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工作,2月24日下午1时将挂牌收回。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司某就摘过留坝县法院的挂牌,还送36条娃娃鱼到留坝县法院,让法官养着,被法官次日退回。

  昨日,根据留坝县委宣传部提供的一份由留坝县公安局做出的《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司某曾在2013年6月27日,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8日;同年7月11日,因扰乱法院单位秩序、扬言实施爆炸被分别决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2014年1月24日,又因扰乱法院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6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留坝县 司某 男子 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拘留

上一篇:30吨醋酸槽罐车侧翻 警车赶赴现场时与越野车相撞 下一篇:城固冬季遭遇极寒天气 14万亩柑橘面临绝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