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绑架少女 弃车逃跑被制服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轩 2016-03-24 09:29:52
[摘要]3月18日凌晨4时左右,留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316国道蔡家坡段查处一辆无牌照的黑色小车,该车撞开交警执勤警车后慌忙逃窜。

  3月18日凌晨4时左右,留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316国道蔡家坡段查处一辆无牌照的黑色小车,该车撞开交警执勤警车后慌忙逃窜。该局马道派出所迅速设卡盘查,于18日7时在青桥驿镇将该车截获,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并成功解救一名被绑架的少女,车上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弃车逃跑中均被民警制服。

  据悉,该绑架案案发地点在汉台区,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汉台分局进一步处理。刘轩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制服 绑架少女 绑架案 加载

上一篇:勉县诸葛古镇26日正式开园 全新演绎三国汉文化 下一篇:佛坪惊现棕色大熊猫?或为全世界第六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