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年前2元股票 信用社:在2005年就已进行集中清退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2-29 09:59:09
[摘要]近日,今年55岁黄培川在家中打扫房间时,偶然从一个陈旧的箱子里找到一张1956年的惠安县六区合作社股票,后来他打电话问父亲才知道,这确实是当年购买的股票。

60年前2元股票

  60年前2元股票

  近日,今年55岁黄培川在家中打扫房间时,偶然从一个陈旧的箱子里找到一张1956年的惠安县六区合作社股票,后来他打电话问父亲才知道,这确实是当年购买的股票。

  股票的主人黄成宗是黄培川的父亲,今年已80多岁,目前居住在厦门。记者在黄培川家中看到,一本红色的小本子封面写着“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社员股金证”,翻开可看到泛黄的纸张上写着社员的权利和义务,社员姓名叫黄成宗,居住地址为上塘村,股金金额2元,下方加盖了惠安县张坂信用社的红色公章,发证日期为1984年7月21日。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60年前2元股票

上一篇:儿媳月子婆婆怀孕 儿媳压力大担心高龄产妇有风险 下一篇:北京最有钱101人 赵薇黄有龙以夫妇身份首次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