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最有钱101人 赵薇黄有龙以夫妇身份首次上榜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2-29 10:04:26
[摘要]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 在近日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内地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10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964位。

赵薇首次上榜

   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 在近日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内地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10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964位。作为影星,近年赵薇投资有道,在市场上屡有斩获,更有“中国女巴菲特”之称。

  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则以17亿美金身家排全球1239位。

  而以单独的女性身份出现在榜单中的,仅有三位,分别是74岁的陈丽华、51岁的吴亚军、58岁的肖文慧。她们均有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背景。其中,《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是该榜单中年龄最大者,74岁。作为富华国际集团主席,她以76亿美金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159位,比上次榜单上升了31位。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最有钱101人

上一篇:60年前2元股票 信用社:在2005年就已进行集中清退 下一篇:11岁娃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终于知道为啥自己单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