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岁娃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终于知道为啥自己单身了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6-02-29 10:04:29
[摘要]11岁的男孩已经开始交往女朋友了,这也不算什么,关键是还知道给自己的女朋友送礼物,而且这一送,就要送万元的手机,出手之阔绰惊呆父母。

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11岁的男孩已经开始交往女朋友了,这也不算什么,关键是还知道给自己的女朋友送礼物,而且这一送,就要送万元的手机,出手之阔绰惊呆父母。话说父母也太溺爱孩子了,孩子自己都有压岁钱,有的甚至高达几万块,孩子根本就不知道挣钱来之不易!

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11岁的东东拿“压岁钱”买了部近万元的手机送给心仪的女孩,可这却愁坏了他的爸妈,这么败家可不行,礼物得要回来,可他送礼物是自愿的,人家不还怎么办?还有,孩子花“压岁钱”就没有限制吗?假期刚过,众多父母便来到律师事务所,一问究竟。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买万元手机送女友

上一篇:北京最有钱101人 赵薇黄有龙以夫妇身份首次上榜 下一篇:《我是歌手》遭吐槽 调侃节目是"万人KTV大合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