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污水溢出流入渭河 环保部门:排污口已封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欣 2016-03-01 14:36:14
[摘要]2月29日,市民刘先生反映市区胜利桥南的预制管道向渭河河道内排放污水,“就在眼皮底下,排水口一直向河道内排污水,为什么没人管?”刘先生质疑。

1.jpg

  2月29日,市民刘先生反映市区胜利桥南的预制管道向渭河河道内排放污水,“就在眼皮底下,排水口一直向河道内排污水,为什么没人管?”刘先生质疑。

  当日,华商报记者赶到胜利桥南河堤旁看到,河堤南侧的预制的水泥管道内,不断有小股生活污水从管道内流出,顺着河堤流入河道内。附近居民李师傅介绍,这个排水管道去年就已经被封堵,最近开始有污水不断流出。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宝鸡市环境保护局渭滨分局,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去年这里的排污管道已经封堵,因为不存在故意排污的情况。目前这些生活污水可能是排污池可能是溢出造成的,他们将调查此事。

  之前调查发现,这里的管道情况比较复杂,附近居民生活污水和雨水管道交错,遇到雨雪天气后,一部份污水可能会溢出。按照计划这里的污水管网将由住建部门重新设计并施工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不会出现污水排入渭河河道的情况。 华商记者 张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 溢出 流入 渭河 河道

上一篇:新城区区长:以奖代补 落实城市管理要求 下一篇:枣园北河滨路3月7日起实行区间测速 限速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