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曾演《封神榜》妲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时间:2016-03-02 14:17:0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傅艺伟(资料图)

  3月1日,有名为“8爪鱼”的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

  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傅艺伟工作人员刘女士,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不知道,我也准备看新闻了解情况。”刘女士表示傅艺伟近期也有工作安排,“但我们春节后联系比较少,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刘女士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相关热词搜索: 傅艺伟 封神榜 涉毒 警方 天涯明月刀 王牌对王牌 唐太宗李世民 电视剧 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 苏妲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