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农民用牛粪摆巨大图形反对特朗普当选总统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冯煊,朱盈库 2016-03-03 09:20:15
[摘要]一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农民花费数小时用新鲜的牛粪书写自己的抗议,反对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1日报道,一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农民花费数小时用新鲜的牛粪书写自己的抗议,反对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

  据悉,3月1日,美国总统大选初选阶段的最重要选战“超级星期二”拉开帷幕。特朗普已在前4场初选中拿下3局。

  不期望唐纳德当选总统的农民杰里(Jerry Slankard),耗时4小时用散发着浓烈臭味的牛粪拼写出了“No Trump”来表达自己的抗议。他的妻子同样对唐纳德表示不满:“他讲的十件事中有九件都是谎言,我希望我的孙子们投出的一票能减少他当选的几率。”

  唐纳德曾发表“穆斯林禁入美国”的排斥性言论,并打算建立一堵横跨美国南部边境的墙将移民全部驱逐出境,这样的做法对美国的农业而言将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农民说到:“驱逐移民意味着没有劳动力,我的农场也会倒闭。你所贬低的这些移民正是我见过的在工作中最刻苦、最执着的人。”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

上一篇:美国年轻人厌倦选举政治 不认为政客能代表民意 下一篇:政治豪赌失败后:那些年退出美国大选的竞选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