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政治豪赌失败后:那些年退出美国大选的竞选者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03 09:20:32
[摘要]综合消息,3月2日的美国大选“超级星期二”选战刚落下帷幕,民主、共和两党各自的候选人之一希拉里和特朗普成为傲视群雄的最大赢家。

  中新网3月3日电 综合消息,3月2日的美国大选“超级星期二”选战刚落下帷幕,民主、共和两党各自的候选人之一希拉里和特朗普成为傲视群雄的最大赢家。

希拉里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出席竞选活动。

  希拉里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出席竞选活动。

  虽然选战还远未结束,但不少“玩家”已退出这场没有硝烟的豪赌。每届美国大选,总有不少陪跑者,希拉里自己在2008年的选战中,也败给了奥巴马。

  与东山再起的希拉里不同的是,许多退选者在走下大选舞台后,就销声匿迹了。那些年,退出美国大选的竞选者,都去哪儿了?

  静观本次大选,让人兴奋的“布什三世VS克林顿二世”局面终究没有维持太久,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的弟弟杰布 布什黯然退场。

  在宣布上述决定时,杰布 布什表示:“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人们已经说过,而我也十分尊重其决定,因此我将退出竞选。”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大选

上一篇:美农民用牛粪摆巨大图形反对特朗普当选总统 下一篇:菲方斥菲媒不实报道:中国未派军舰"占领"五方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