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经开区开启“十三五”新征程:阔步迈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03 14:27:43 编辑:向鹏程-实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以“产业立区、工业强区”为宗旨,经开区工业经济领跑全市.jpg

以“产业立区、工业强区”为宗旨,经开区工业经济领跑全市

    工业兴则城市兴——作为加快西安工业化的主要承载区,“十二五”期间,西安经开区努力强化“产业立区、工业强区”的宗旨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升级,201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239亿元,工业总量继续领跑全市,擎起西安工业发展的脊梁。

    环境也是竞争力——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中心,“十二五”期间,西安经开区坚持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并重、城市建设与管理并重,系统推进统筹城乡、城中村改造、道路绿化、公共配套等工程,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大幅改善,市民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随着“十三五”新蓝图开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西安到了建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期,经开区也进入建设品质西安的加速期。未来五年,西安经开区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坚守“促进创新发展、加快产业升级、扩规模增效益、优化生态文明”发展主线,阔步迈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