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民酒后坐出租车丢装万元钱包 幸遇好的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6-03-04 06:54:38
[摘要]3月1日晚,市民冯先生酒后坐出租车回家,下车时将装有1万多元现金的包落在出租车上。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3月1日晚,市民冯先生酒后坐出租车回家,下车时将装有1万多元现金的包落在出租车上。酒醒后,冯先生赶紧向宝鸡高新交警求助。

  由于冯先生下车时没有索要发票,车号只是模糊记得其中几位。

  高新交警通过公安网备案的相关信息,从0至9开始,对车型、标识等信息逐一比对。很快,冯先生认出其中一辆出租车与他乘坐的车辆非常相似,该车属于通达出租车公司,当日上午9时许,交警带着失主前往该出租车公司了解情况,当一行人行至蟠龙大桥十字南段,恰好遇到了该出租车。原来车主李宏涛正准备驾车去公司上交钱包。看到财物分文不少,失主冯先生非常高兴。

  “不是自己的东西,肯定不能要,捡到包后,我大概查看了一下,里面的钱厚厚一沓,估计失主都着急坏了。”李宏涛说。

  据了解,李宏涛是通达出租车公司雷锋车队的司机,两年来,他每次捡到的手机、钱包都会上交公司,公司里至今还保留着多名失主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昨日下午4时许,冯先生赶到通达出租车公司向好心的哥李宏涛送去锦旗。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宏涛 出租车公司 交警 车型 车号

上一篇:收银员失误顾客少付1800元 不愿退款或不正常得利 下一篇:宝鸡小伙救落水儿童获赠感谢费 全数转赠5贫困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