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六成女性不满自身颜值 超四成女性做过整容

国际博览 广州日报 作者:王宏彬 2016-03-04 09:53:56
[摘要]韩国一家制药公司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韩国女性中就有6人不满意自己的长相。

  新华社电 韩国一家制药公司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韩国女性中就有6人不满意自己的长相,超过四成的女性做过整容手术,84%的受访者对整容手术持积极看法。

  韩联社报道,这一调查由跨国药企艾尔建位于韩国的分公司所做。调查结果显示,97%的韩国女性认为保持美丽很重要,61%不满足于自己的容貌;42%的受访女性做过整容手术,42%从未做过整容手术,但考虑日后接受手术。

  对于保持美丽非常重要的理由,近70%的受访者回答“为了更自信”,37%的女性回答“为了讨好男朋友或配偶”。问及不愿接受整容手术的理由时,回答怕出现副作用的受访者最多,高达80%,其后依次为怕手术后容貌不自然(62%)、手术费用过高(55%)等。

  这项调查同时显示,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人数占总人口比例排名世界第一。 (王宏彬)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女性 整容手术 颜值 接受手术 手术费用

上一篇:乌克兰受伤士兵接受海豚治疗 下一篇:加拿大女子创"愤怒瑜伽" 边健身边飙脏话泄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