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创"愤怒瑜伽" 边健身边飙脏话泄愤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3-04 09:54:30
[摘要]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女子林赛 伊斯塔斯(Lindsay Istace)独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愤怒瑜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1日报道,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女子林赛 伊斯塔斯(Lindsay Istace)独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愤怒瑜伽”。这种瑜伽以传统流瑜伽为基础,练习者可以一边做动作,一边怒吼、飙脏话泄愤。

  伊斯塔斯把“愤怒瑜伽”称作“流瑜伽的变体”,因为“愤怒瑜伽”的节奏更加缓慢,练习者可以在练习时怒飙脏话,结束后,还能聚在一起喝喝啤酒。

  伊斯塔斯称,传统瑜伽太过古板安静,而“愤怒瑜伽”正是对传统的一次改变,她希望能以这种方式使瑜伽运动适用于不同个性的练习者。

  虽然“愤怒瑜伽”遭到了一些瑜伽教练的批评,但伊斯塔斯和她的学生却很享受这种不同寻常的运动方式,她表示:“看菜吃饭,量体裁衣,不必人人一致。”目前,除了现场授课外,伊斯塔斯还打算开设网络课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教练 愤怒瑜伽 女子 脏话 泄愤

上一篇:韩国六成女性不满自身颜值 超四成女性做过整容 下一篇:老虎狮子熊竟是“好基友” 和睦“同居”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