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老虎狮子熊竟是“好基友” 和睦“同居”15年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04 09:54:48
[摘要]报道称,2001年,当地警方突击一个毒贩的住所时,意外发现这三只被困在地下室的动物,它们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体重不足、营养不良。

老虎狮子熊竟是“好基友”和睦“同居”15年(图)

  它们虽不是同种动物,但感情超好,会撒娇磨头、舔舐彼此。

  中新网3月4日电 你曾想过熊、老虎和狮子能和平相处生活在一起吗?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家动物收容所里,狮子里欧、老虎谢利坎和熊巴鲁竟然住在同一个空间里,且感情相当和睦。它们一起吃饭、一起玩乐。但这跌破众人眼镜的组合,其实背后有个共患难的故事。

  报道称,2001年,当地警方突击一个毒贩的住所时,意外发现这三只被困在地下室的动物,它们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体重不足、营养不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同居 狮子 老虎 磨头 里欧

上一篇:加拿大女子创"愤怒瑜伽" 边健身边飙脏话泄愤 下一篇:俄媒:调查称中国游客海外消费水平仅次于美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