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动出租车队给残疾人免单 3天接22个叫车电话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雷 2016-03-06 09:06:10
[摘要]西汽总公司电动车队队长郭俊平说,车队90辆出租车当班司机一致决定,从3日到6日,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免车费。今天是车队对残疾人士免车费的最后一天,如果有残疾人士出门需要乘车,可随时拨打车队电话87917682进行预约。

  本报讯 (记者张雷 实习生王偲瑶) 昨日,是西汽总公司电动车队90辆出租车进行“学雷锋”爱心活动的第三天,残疾人士需要出行或者就医,只要遇见贴红标签的出租车或者给车队打个电话,就有的哥免费接送一程。

  昨天上午,市民赵先生在建工路打车去西京医院就医,遇见一位的哥免费送他,他觉得很感动。当时他拄着拐杖在东郊建工路等车,还没招手一辆电动出租车就停在面前。

  “电动出租车比一般的出租车贵,我是想要打车,但不准备打电动出租车。”赵先生说,正当他给司机示意不需要乘车时,没想到对方说像他这样的乘客可以免费坐车。的哥不仅态度很好,服务也很热情,搀扶他上车,帮他拿拐杖,还和他聊家常事,下车时不忘将他搀扶进医院诊室。的哥说自己是西汽总公司电动车队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他们车队最近学雷锋,遇见残疾人士免车费。

  昨天下午5时,记者在小南门见到西汽总公司电动车队一位的哥张文彦,在他的蓝色电动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上贴有一个红色标签,标签上方是一个醒目的残疾人图标,下面写着“学习雷锋,免费乘车。” 张文彦告诉记者,他们车队有90辆电动车从3月3日至6日,进行为期4天的“学雷锋”爱心活动,免费载客,免单所针对的人群是残疾人士。

  西汽总公司电动车队队长郭俊平说,车队90辆出租车当班司机一致决定,从3日到6日,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免车费。事先通过广播进行了宣传,残疾人士可拨打车队电话预约司机上门服务。截至目前,车队已接到了22个叫车电话。今天是车队对残疾人士免车费的最后一天,如果有残疾人士出门需要乘车,可随时拨打车队电话87917682进行预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叫车 就医 建工路 残疾人士 车费

上一篇:西安《公园条例》征求意见 公园里有望禁止打陀螺 下一篇:苗阜细说成名心路历程:一夜蹿红曾让我如此慌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