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伙买树脂塑料制品冒充文物 黄泥浆里浸泡做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07 07:06:17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市场低价买来树脂做的塑料工艺品,放在黄泥浆里浸泡做旧,然后冒充文物准备路边兜售骗取钱财。3月3日晚,铜川警方在夜晚执勤时,将4名河南籍男子抓获。

  3月3日晚10时许,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民警和分局巡特警在路边设卡检查,这时开来一辆挂着河南牌照的面包车。“面包车被拦下后,车上4名男子明显很紧张,而且还不愿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我们觉得情况可疑。”据当晚执勤的永安路派出所民警秦鑫称,在他一再要求下,司机打开后备箱,一个大纸箱里装的东西全被报纸一层一层裹得严严实实,全是一些疑似“文物”的东西,样子有马有龟,上面还沾着一层黄泥。

  秦鑫说,4人是河南郏县人,都姓张,是一个村的,车里装的是他们在河南一个市场买的塑料手工艺制品,埋在黄泥浆“做旧”后,再粘些黄土,打算冒充文物在路边兜售骗钱。据4人交代,他们也是刚到铜川,还没来得及出售就被民警发现了,“由于没有接到群众报案,就对4男子采取了训诫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文物 做旧 工艺品 后备箱 男子 派出所民警 永安路 抓获 报案 PreviousNex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