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去世 享年94岁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03-07 09:10:02
[摘要]美国前总统里根遗孀南希·里根(Nancy Reagan)去世,享年94岁。里根曾于1981年到1989年出任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里根夫人去世 享年94岁(图)
  1984年4月,罗纳德·里根总统和夫人南希·里根在长。

  新华社洛杉矶3月6日电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夫人南希·里根6日因心脏病逝世,享年94岁。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罗纳德·里根总统基金会和图书馆6日宣布了南希·里根逝世的消息。该机构将为南希·里根举办葬礼和悼念活动。南希·里根将被安葬在丈夫的墓地旁。

  南希·里根曾是一名演员,1966年里根当选加州州长后,开始作为州长夫人参加社会活动。1981年随里根入主白宫成为第一夫人。她曾于1984年随里根访问中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享年 总统里根 美国总统 南希·里根 夫人

上一篇:美国一对亲兄弟同时中彩 哥哥中3亿弟弟中7美元 下一篇:中国人泰国抢枪案动机成谜 泰方:与国家安全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