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山门口村一治安岗亭变身成“钥匙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0 07:18: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住在电子西街的市民张先生最近发现,设在南山门口村西口的一个治安岗亭成了配钥匙的铺子。

  张先生说,“外观还是岗亭的外观,里面却成了商铺,不伦不类。”

  3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南山门口村的西口处,发现的确有一个约5个平方米的治安岗亭,如今成了配钥匙的铺子,一早前来配钥匙的人还不少。

  配钥匙的师傅说是从南山门口村租的这间房。

  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万姓警官表示,此处是他们管辖,但从未在此设过治安岗亭。经现场查看了解,该治安岗亭是南山门口村所有,后弃之不用,准备拆除,在拆除之前暂时出租,配钥匙的师傅也是3月6日才进驻此处开始营业的。警方已要求钥匙铺师傅尽快将房外所有公安标识摘除。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相关热词搜索: 治安岗亭 钥匙 门口村 铺子 派出所 摘除 电子西街 雁塔 商铺 万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