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因求职不顺西二环高架桥上欲轻生 民警紧急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0 07:27:5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二环高架桥边站着一个女子,准备跳桥,你们快来救救她吧!”3月8日12时,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当民警到达土门西二环桥时,看到一年轻女子站在二环高架桥护栏上,双手紧握桥边路灯杆不断摇晃,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一边试图接近该女子了解其意图,一边联系消防部门搭建救生气垫。

  经过民警十多分钟的耐心劝说,女子情绪稍稍缓和,并说出跳桥原委。原来,她屡次求职不顺,当天上午手机又坏了,导致她无法与同行的朋友联系。在接连的打击下,觉得活着太辛苦,便攀上高架想要跳桥。在劝说过程中,民警果断把握该女子走神间隙,将她从护栏外拖回到桥面上。

  民警刘辉说,女子27岁,咸阳人,之前在西安某商场打工,家属说女子之前没有任何疾病。事后,女子丈夫赶到派出所将她带走。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高架桥 民警 轻生 派出所 桥边 救生气垫 求职 西二环桥 年轻女子 疾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