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缉凶勘查扬警威 殚精竭虑写忠诚—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孙浩东事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0 11:07:44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浩东生活照2.jpg  

      孙浩东,男,汉族,现年34岁,本科文化,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参加公安工作8年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政治本色和警察品格,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警察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书写着自己的人生。

  孙浩东从2008年参加工作就到刑警队,在与形形色色的违法犯罪活动斗争中,他严于律己,公正执法,爱岗敬业。先后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市局嘉奖二次,2010年被评为上访维稳先进个人,2010年被评为刑侦大队先进个人。被宝鸡市公安局授予最美警察荣誉称号。他始终做到快速出警、及时勘查,全力侦破。相继破获吴仕军故意杀人案、张尚志故意杀人案、陈志勋故意杀人案、吴茂春故意杀人案、杨仓娟故意杀人案等一批较有影响的大要案件。切实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 孙浩东 高新公安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