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岳阳恶狗连伤12人 女孩楼下玩耍面部被咬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李晓光 颜君 2016-03-10 14:08:41
[摘要]高约40厘米、长约45厘米的黑色恶狗咬伤了一名13岁男孩后,相继流窜市委、八中红绿灯路口、金鹗山等8处接连咬伤多名群众。

心有余悸的家长带着女儿赶到岳阳市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

  心有余悸的家长带着女儿赶到岳阳市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

  红网岳阳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晓光 颜君)3月9日早晨,在花板桥岳阳公交总公司公交站台附近,一条毛色发亮,高约40厘米、长约45厘米的黑色恶狗咬伤了一名13岁男孩后,相继流窜市委、八中红绿灯路口、金鹗山等8处接连咬伤多名群众。记者从岳阳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从早上6点半至15时20分,已有12名被咬伤的市民前往市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岳阳市政府应急办、岳阳楼公安分局获悉情况后,立即通知相关部门采取紧急应对措施,防止咬人疯狗继续伤人。市民若发现类似特征的恶犬,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12时30分许,接到多名市民爆料后,记者立即赶往岳阳市疾控中心调查采访,并未看到被狗咬伤的群众。但从医生口中和门诊记录登记本上,记者得知,已有10名被狗咬伤的患者前来就诊,他们分别是在金鹗山、华天酒店、苗圃、南湖等地段被咬伤。据岳阳市疾控中心欧雪华医生判断,根据患者的描述,系被同一条狗咬伤。“那是一条高度大概在13岁小孩膝盖,长约45厘米的黑狗。”第一名被咬男孩的家长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10点多接到儿子电话赶到学校后,看到他右小腿有明显的牙齿印,便马上带其前往疾控中心。

  13时30分许,记者得知又有一名小朋友被咬伤后,再次赶往市疾控中心。看到一位6岁的小女孩,正在治疗室清理伤口。家长胡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12时30分左右,他女儿正在位于望湖公寓的自家楼下玩耍,突然从路边窜出一条黑狗,朝着她的面部狠狠咬了一口。小女孩痛得大声哭喊,停在一旁的车上一位女性市民听到呼救声后,打开车门,不顾危险朝咬伤那名女孩的恶犬猛踢了一脚,恶犬随即逃走。

  15时20分左右,欧雪华告诉记者,又有一名赵姓男子在中南大市场附近被恶犬咬伤前去治疗。据当事人描叙,攻击他的是一条黑色毛发的凶犬。

  又讯(分站记者 韩章 颜君)“上午我们通过市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此情况后已安排了巡逻大队,派出所在全力找这条疯狗。”16时7分,岳阳楼区副区长、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回应了记者和市民的关切。

  16时42分,市应急办接到记者的情况反馈后,立即向岳阳楼区、南湖新区进行了通报,要求迅速将情况通知相关办事处和部门,并开展巡查捕杀行动。“目前,岳阳楼区五里牌办事处、三眼桥办事处、金鹗山办事处和南湖新区求索办事处已紧急做出部署。”市应急办副主任彭勇告诉记者,相关辖区内的派出所、城管、环卫、综治巡逻队员正在严密巡查中。

  作者:李晓光 颜君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狗咬伤 恶狗 疾控中心 家长 黑狗

上一篇:小车司机认出盗窃嫌疑人 招呼上车直接送到派出所 下一篇:女子爱穿男装遭辞退 公司:形象与单位要求不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