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耗资数百万救狗2000余只 曾用结婚钱买狗粮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19 08:25:43
[摘要]一位慕名而来的狗主人将狗送到王岩这来治病,王岩说这些救助都是无偿的,许多狗主人为了表示感谢都送他一些狗粮。

11月18日,在长春市合隆镇的一个动物救助基地里,有近200只不同犬种的狗,这些狗都是长春市民王岩在屠宰场救下的。王岩今年29岁,三年来,他从屠宰场救下2000多只狗,为救助、喂养、医治这些狗王岩花费数百万元,已负债累累。王岩希望通过他的努力感动更多的人,来关爱小动物,拒食狗肉。张瑶

  长春市民耗资数百万救狗2000余只

每天喂狗、清理狗舍占据了王岩一家的大部分时间,有时候把狗的事情处理完到了下午他们一家才能吃上饭。张瑶

  长春市民耗资数百万救狗2000余只

王岩和他24岁的未婚妻要在12月份办婚礼。但是一切还都没有准备,本来要照结婚照的钱拿去买狗粮救急,婚纱照都是赊来的。

  长春市民耗资数百万救狗2000余只

  原标题:长春市民耗资数百万救狗2000余只(组图)

  11月18日,在长春市合隆镇的一个动物救助基地里,有近200只不同犬种的狗,这些狗都是长春市民王岩在屠宰场救下的。王岩今年29岁,三年来,他从屠宰场救下2000多只狗,为救助、喂养、医治这些狗王岩花费数百万元,已负债累累。王岩希望通过他的努力感动更多的人,来关爱小动物,拒食狗肉。

  王岩接到一个宠物美容店的电话,说可以为狗免费洗澡、除虫等。王岩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没有大家的帮助他不会走到现在。

  救助站的狗发病时王岩就用自学的医疗知识为狗配药,并用自己来做实验,曾多次出现不良反应,他说狗不会说话,只有药用在自己身上才知道是否有效。

  一位慕名而来的狗主人将狗送到王岩这来治病,王岩说这些救助都是无偿的,许多狗主人为了表示感谢都送他一些狗粮。

  王岩和他24岁的未婚妻要在12月份办婚礼。但是一切还都没有准备,本来要照结婚照的钱拿去买狗粮救急,婚纱照都是赊来的。

  王岩照顾狗时经常被狗咬伤,但是他都不去打狂犬疫苗,因为支付不起药费。

  入冬,许多狗怕冷,王岩为狗建造新的狗舍,但由于缺少资金,导致狗舍的大多数设施都没有安装。

  所有爱心人士为狗捐赠的财物,王岩都会在朋友圈公示。

  每天喂狗、清理狗舍占据了王岩一家的大部分时间,有时候把狗的事情处理完到了下午他们一家才能吃上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狗粮 狗主人 狗咬伤 狗舍 财物

上一篇:男子做骨折手术 清单现子宫切除等4项妇科费用 下一篇:女老师命学生集体打脸100下:必须高抬重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