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阳男童输液后身亡喉部现棉签 家属放弃司法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1 06:5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华商报A10版报道了泾阳县两岁男童泽泽(化名)因发烧在一小诊所治疗后不幸死亡,抢救时喉部发现三个棉签头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相关报道:泾阳一男童在村诊所输液后昏迷身亡 村医不知去向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泾阳县政府了解到,事发后,泾阳县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县政府分管县长任组长,卫计、公安、人社等部门为成员的调查处理工作组,及时对现场进行封存,暂停乡医薛某执医资格,积极开展事件调查。3月4日,应家属要求,泾阳县分别向西安交通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和咸阳市卫计局提交了尸检委托书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托书。3月5日下午,县卫计局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和咸阳市卫计局意见,就申请内容与患儿家属进行多次反复沟通,最后家属决定放弃委托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司法鉴定。咸阳市医学会通知医患双方3月14日到医学会递交相关材料进行鉴定。

  泾阳县政府有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全力稳妥做好事件处置工作。一是配合市医学会调查核实情况;二是由县卫计局和兴隆镇共同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同时,事情最新进展将积极回应媒体。

相关热词搜索: 司法鉴定中心 家属 医患 泾阳县 医学会 西安交通大学 委托书 医疗事故 化名 患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