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本周末天晴好 携家带口外出踏青正当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1 07:15:05
[摘要]昨天全省天气转好,各地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受前期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空气清新了,气温降低了。

  昨天全省天气转好,各地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受前期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空气清新了,气温降低了。

  昨天早上,西安城南出着太阳,还飘着雪花,这是“太阳雪”。气象专家说,“太阳雪”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受冷空气影响形成降雪,同时高层云不足以遮住太阳,于是出现一边下雪一边出太阳的天气现象。“太阳雪”的特点是时间短,雪量少。

  昨天白天,随着阳光照耀,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截至16时,陕北的气温还是较低,最高仅在0-5℃,关中、陕南最高气温达到了5-10℃。西安昨天最高也仅7.4℃,虽然较前一日有所升高,但仍然感觉到冷。

  预计未来几天,全省晴好天气持续,气温也会回升,春的感觉又回来了。明天就是周末了,正是出门踏青游玩的好日子,大家可以好好计划短途旅行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0~10℃

  明天 多云 4~13℃

  后天 晴 2~13℃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踏青

上一篇:221路公交线明起调整 终点站改为岳家寨 下一篇:南二环东段一小区供暖锅炉爆炸 围墙倒塌两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