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二环东段一小区供暖锅炉爆炸 围墙倒塌两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1 07:15:45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昨日中午12时35分左右,南二环东段9号家属院内一小型常压锅炉突然发生爆炸,致两名过路女子受伤,多辆车受损。

  旁边高楼内的人感到楼体摇晃

  华商报记者下午2时30分赶到爆炸现场时,兴庆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调查。围观市民说有2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锅炉旁边的围墙倒塌了一部分,用彩条布遮挡了起来。路边停放的一排车辆中,车身上都蒙了一层厚厚的灰尘。现场有多辆车被砸,其中一辆进口福特锐界后挡风玻璃被砸烂;一辆奥迪A6前挡风被砸烂,车内后视镜和控制面板掉了下来,车身多处被砸。

  在事发家属院北侧,一小区的保安执勤岗亭上面的玻璃钢瓦屋顶也被砸烂两处,其中一处破洞上面还落有半截粗树枝。保安李师傅说,“事发时我就在岗亭里,想想都害怕!”

  现场多位市民也表示,爆炸发生时的情况的确很吓人。市民周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交大路东侧的帝源豪庭28楼的公司内办公,突然感到楼房摇晃了一下,还以为是地震了,后来才发现是楼下一街之隔的家属院内的锅炉爆炸了。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家属院内看到,发生爆炸的锅炉斜倒在一堆废墟里。据了解,该锅炉为小型电加热常压供暖锅炉,主要用来给院子里的两栋多层楼房供暖。

  常压锅炉并不带压,为什么会发生爆炸?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西安特检院有关专家已赶到现场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锅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