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考3月17日~21日报名 全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1 07:21:35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和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选报工作将于3月17日至21日进行,全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的选报。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和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选报工作将于3月17日至21日进行,全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的选报。

  考生经过资格审查后缴纳报名费,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报名,修改初始密码后填写考生个人信息、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选定信息,若发现填写有误可在规定时间内再次登录修改,随后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之后不得修改。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考试

上一篇:两教师成"担保人"被扣钱 律师:相关部门涉嫌违规 下一篇:西安地铁客流强度全国第二 客流过大部分车站限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