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越野车西七路连撞两车逃逸 警方通过残片揪出肇事者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6-03-11 08:30:12
[摘要]撞到两辆车后害怕担责,越野车司机肇事逃逸后将车送往修理厂紧急维修企图瞒天过海,但警方通过现场遗留的车辆碰撞残片找到肇事车。昨日上午,涉嫌肇事逃逸的女司机常某被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罚款、驾驶证扣12分等处罚。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永利实习生温琳)撞到两辆车后害怕担责,越野车司机肇事逃逸后将车送往修理厂紧急维修企图瞒天过海,但警方通过现场遗留的车辆碰撞残片找到肇事车。昨日上午,涉嫌肇事逃逸的女司机常某被抓获,并被处以行政拘留、罚款、驾驶证扣12分等处罚。
  3月9日凌晨零点左右,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他们停放在解放路和西七路十字附近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和一辆面包车被撞了,但肇事车辆已经不见踪影。事故现场遗留有一辆红色日产逍客前保险杠等残骸,掉落的车牌号为陕A85T17。
  3月9日上午,民警根据事故现场提取的相关证据,在全市范围内的汽修厂展开摸排调查。11点左右,一路民警在西斜七路某修理厂发现一辆颜色与事故现场遗留残骸相符的红色越野车,经过将碎片与该车残损部位比对,确定该车正是肇事逃逸车辆。但肇事司机不在现场,经过进一步调查,于10日上午将涉嫌肇事逃逸的女司机传唤到公安站前分局接受调查。
  民警介绍说,女司机姓常,34岁,韩城籍人,当晚疑似酒驾,想逃避责任。目前,常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面对警方对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罚款、驾驶证扣12分等处罚,常某说,“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后悔。”
  另讯3月5日晚上7点多,李某在东七路口行走时被一辆逆行三轮车撞倒在斑马线上,当场昏迷。被送医后,头部缝了20针。目击者称:撞人后三轮车司机逃逸。目前,西安市公安站前分局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报警电话:87372251。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越野车 酒驾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上一篇:西安地铁客流强度全国第二 客流过大部分车站限流 下一篇:二月二理发店顾客翻倍 微信预约免费wifi很贴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