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经九路醉驾撞倒12岁女孩 抱走女孩却未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0 06:33: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31qxp38.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晚上9点多,一辆轿车撞倒一名女孩,司机下车后将女孩抱上车迅速离开,路人发觉异常报警。1个小时后,交警终于找到了肇事车,而醉驾的司机一度找来朋友试图顶包,所幸女孩只是门牙和上嘴唇受伤。

  >>民警查找:车主称自己未肇事

  3月28日晚,家住经九路附近一小区的安某和朋友在含光路吃烤肉喝啤酒,吃完后,安某专门给一朋友打电话,希望能替他代驾。

  朋友将安某和车一起送到小区门口,停在路边后离开了,可是安某觉得车没有停在车位上,就自己上车准备将车挪开。这时候已经是晚上9时30分许,安某驾车由北向南行驶到经九路靠近友谊路的非机动车道时,将路边一位女孩撞倒。

  发现撞人,安某马上下车,将面部出血的女孩抱上后排座,随后驾车离开。这时,路边还有一些行人,看到这一情况后,马上拨打122报警。接警后,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地面有不少血迹,司机和车辆却不见踪影。

  处警交警韦政立即向大队和交警支队报告,并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车辆号牌进行全市排查。

  考虑到肇事司机有可能将受伤女孩送往医院,民警立即前往就近的两家医院进行询问,却发现根本没有接诊记录。

  与此同时,另一批民警查找到车主信息设法电话联系,车主安某称自己并未肇事。民警再次联系,安某始终不接电话,无奈之下,民警只好不断发短信息,对方仍旧没有回复。

  >>涉嫌醉驾、肇事逃逸 男子被刑拘

  当晚,在友谊西路附近开餐馆的熊女士,准备乘公交车前往友谊东路接上补习班的12岁女儿。上车不久,接到一个电话,“女儿哭着说自己遇到车祸了,听到一个男的在电话里说伤得不重,正准备往家里送呢。”得知女儿当时正在西安交通大学南门附近,熊女士打电话让在附近的孩子叔叔去接,结果没见到人。熊女士马上拨打122报警。

  民警继续不断联系安某,安某接通电话,承认自己肇事,而女孩伤势不重,民警要求与女孩通话确保女孩安全。

  与熊女士汇合后,民警再次联系安某,得知其正在雁塔北路一商场附近,多番寻找后,晚10时30分许,终于找到停放在长胜街上的肇事车。民警上前询问车旁男子,发现不远处还有一名正在观望的男子,遂上前将其控制。观望的男子就是安某,车旁站的则是再次接到安某求助的朋友,安某当晚第二次约朋友到现场,希望他能替自己顶包。

  随后,12岁的女孩被迅速送往医院,安某也一同被带往医院抽血化验。被撞女孩门牙脱落及上嘴唇挫裂伤,而安某血检报告显示,其当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95.08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36岁的安某称:自己撞倒女孩后将其抱上车,可女孩并不同意前往医院。民警质问其为何不将受伤的未成年人送往医院救治时,安某并未回答。

  昨日下午,安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碑林交警刑事拘留,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安某 女孩 代驾 车主 肇事车 顶包 挫裂伤 肇事逃逸 短信息 碑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