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名单身女婚恋网站轻信“大款”被骗近9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1 17:53:31
[摘要]通过朋友介绍及婚恋网站,已婚男子冯某结识了两名单身女子并冒充大老板,短短半年时间骗取了两名女子8万余元。

  通过朋友介绍及婚恋网站,已婚男子冯某结识了两名单身女子并冒充大老板,短短半年时间骗取了两名女子8万余元。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冯某批准逮捕。

  38岁的冯某是西安西郊某村村民,结婚多年,并育有一个女儿。因为没有工作,整天无所事事,也没什么收入,就有了冒充大老板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单身女性的想法。2015年2月,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单身女子小莹。看到小莹比较单纯且有一定的积蓄,冯某谎称自己是大老板,已与妻子离婚多年,在西安市有多处工地,博得了对方信任,与小莹开始谈恋爱。同年4月初,冯某称自己的工地发生了事故,有很多工人受伤住院,急需用钱,自己现在资金紧张,骗取了小莹2万元;到4月中旬,他又编造女儿要上学,自己的资金还没有周转过来,又骗取了小莹2.5万元,答应在五一之前将钱全部归还。在钱财到手之后,他就关掉手机,销声匿迹。

  2015年7月,冯某又在某婚恋网站认识了大龄女青年小美,以同样的方法骗取信任,与小美确定了恋爱关系,并谎称租来的房子是别人欠工程款顶账的,欺骗小美与其同居,同时以朋友借钱没有现款为由,试探性地骗走小美2000元。后在小美要求进行结婚登记时,冯某以找熟人办理结婚证为由办了一张假结婚证,并商定在圣诞节后举办婚礼。11月到12月底,他以工地需要买装载机和朋友借钱等借口,骗取小美41800元,然后不再露面。婚期被连续以各种原因推迟,又找不到冯某。今年元旦后,小美到婚姻登记处和卖装载机的工程机械市场查询,发现结婚证和买装载机都是假的,于是向警方报案。1月29日,冯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轻信 大款

上一篇:八旬老人外出摔伤 好心的哥送其去医院检查 下一篇:男子家住雁塔区社区却划到莲湖 办理医保犯了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