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和母亲吵架离家出走 独自跑到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3-11 18:59:00
[摘要]11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杨宝军正在火车站广场警务室值班。

  13岁女孩也够胆大的,离家出走不说,还独自从礼泉跑到了西安。

  11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杨宝军正在火车站广场警务室值班。“叔叔,给我办个临时身份证,我要买火车票,”杨宝军抬头一看,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粉红色棉衣的小女孩。“还未成年,怎么是一个人呢?”根据女孩提供的信息,杨宝军查询发现,她今年13岁,礼泉人。

  “父母呢?怎么没有和你一起出来?”杨宝军反复询问后,小女孩才说,她上六年级,昨日早上,因起床晚了,被母亲说了几句,就和母亲吵了一架。吵完后她没去上学,而是直接从家里跑了出来。

  她身上带着45元钱,她先坐车到兴平,接着又从兴平乘车来到西安。到西安后,谁也不认识,就想回去,可身上的钱不够买汽车票。她听说火车票比较便宜,于是就来到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回家。因为没有证件,她进不了车站,只好向民警求助。

  小女孩还不肯父母的电话,民警只好通过户籍信息联系当地派出所,随后又联系上小女孩的父母。

  下午3时许,小女孩的父母从礼泉赶到了西安火车站。一见面,父亲抱着女儿就哭了起来,“谢谢好民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13 女孩

上一篇:男子家住雁塔区社区却划到莲湖 办理医保犯了难 下一篇:省工商将开展洗车行等商业预付卡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