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手机关机领导联系不上 陕西礼泉官员被通报批评

咸阳新闻 新华报业网 2016-03-23 10:37:43
[摘要]3月2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城迎恩门广场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工作,县委办电话联系县住建局局长赵爱国时,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长时间无法联系。

  中共礼泉县纪委关于赵爱国同志违反县委“六条纪律规定”的通报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支部),各人民团体党支部:

  3月2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城迎恩门广场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工作,县委办电话联系县住建局局长赵爱国时,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长时间无法联系。依据县委《加强科级干部作风建设的六条纪律规定》,现对赵爱国同志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中共礼泉县纪委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通报批评

上一篇:在微信群转发解剖女尸的恐怖视频 旬邑男子被拘 下一篇:礼泉住建局长因关机被通报批评 回应称手机没电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