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在微信群转发解剖女尸的恐怖视频 旬邑男子被拘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3 07:35:47
[摘要]经查,“拼搏”为40岁男子郑某,是旬邑县郑家镇人。据郑某交代,当天他一时无聊便转发了这条视频,没想到会闯这么大的祸。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3月17日下午,在名为“运输群”的微信群中,一昵称为“拼搏”的网友发送了一段时长2分57秒的解剖女尸视频,内容非常恐怖。旬邑县公安局通过网络监测发现此信息后,立即进行侦查。3月19日,旬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旬邑县城关镇西关村将网友“拼搏”抓获。

  经查,“拼搏”为40岁男子郑某,是旬邑县郑家镇人。据郑某交代,当天他一时无聊便转发了这条视频,没想到会闯这么大的祸。

  目前,因涉嫌非法传播恐怖视频,扰乱社会秩序,郑某被旬邑警方行政拘留。民警提醒,传播淫秽、恐怖等信息均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者可构成犯罪。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群 恐怖视频

上一篇:亮相央视《中国诗词大会》 咸阳女孩陈更变偶像 下一篇:手机关机领导联系不上 陕西礼泉官员被通报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