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阿拉木图丝绸之路航线实现首航 每周四运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翀 2016-03-12 07:15:07
[摘要]由哈萨克斯坦SCAT航空公司执飞的西安-阿拉木图航线首班客机10日下午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标志着首条西安直达中亚的丝绸之路航线成功首航。

  华商报讯(记者刘翀)由哈萨克斯坦SCAT航空公司执飞的西安-阿拉木图航线首班客机10日下午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标志着首条西安直达中亚的丝绸之路航线成功首航。

  据了解,西安-阿拉木图航线执飞机型为B737,每周四运营。起飞时刻为北京时间12:00由阿拉木图始发,16:20抵达西安;17:20从西安起飞,21:40抵达阿拉木图,单程飞行时间为4小时20分钟。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为支点,围绕空中开放通道建设,打开了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的新局面。今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还将与西部机场集团深度合作,开通西安-广州货运航线,西安-旧金山客运航线等直达航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阿拉木图 丝绸之路 首航

上一篇:西安女子解放路被出租车撞亡 被撞前曾大喊一声 下一篇:遭遇一房两卖欲退房 购房人已去世退房钱还没拿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