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昆高速安康段4车追尾2人受伤 前三辆均为大客车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3-12 07:30:44 编辑:曹静 作者:吴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3月10日17时25分,在京昆高速公路(西安方向)安康段1177km+100m处,发生一起4车追尾碰撞事故,其中前三辆为大客车(川Y10273、陕F23315、陕F18011),最后一辆为小型普通客车(晋A33T70),有2人在事故中受伤。

  事故发生后,安康高交大队秦宁中队秦岭小分队于17时30分接到报警,17时45分赶至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因事故现场为上坡路段,且事故车均在快车道内,高速交警在事故现场未封闭道路,只在现场后方摆放长距离警示锥桶,并有警车警员预警,让道路保持通畅,同时对事故车辆进行了施救,于19时30分将事故车施救到秦岭服务区。在事故勘察救援期间,道路保持畅通,未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高速交警 事故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