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西运城4.4级地震 渭南地震应急队开展灾情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03-12 14:00:22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地震信息网获悉,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 2016年03月12日11时14分在山西运城市盐湖区(北纬35.00度,东经110.9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地震信息网获悉,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6年03月12日11时14分在山西运城市盐湖区(北纬35.00度,东经110.9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震中距省界51千米,距渭南市139千米,距西安市197千米。初步了解,我省渭南市韩城、合阳、大荔等地有感。暂无人员死亡报告。

  家住辛家庙珠江新城小区的张先生说,上午11时15分,他家在9层,当时他正靠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电视柜上摆着两个花瓶,花瓶里插着富贵竹,他就看见富贵竹有明显的摆动,他感觉沙发也有晃动,就赶紧给楼上住的几个邻居打电话,想询问是否有相同的感觉。后来他才知道,是山西运城市发生了地震。家住三桥的李先生说,他当时也有震感,感觉家里的灯在晃动。

  陕西省地震局紧急召开了震情会商会,并要求渭南市地震局派出地震应急现场工作队开展地震现场调查,了解灾情。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铁路调图 下周起只发售5月12日及以前车票 下一篇:八旬独居老师外出迷路 民警寻家费尽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