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京社区砍树建停车位? 回应只是地面硬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2 16:10: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697cbe.jpg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两天正是植树的高峰,大家对树木格外关注和珍惜,可家住西安电子三路西京社区的一位业主却发现,夜里有人在“悄悄”砍伐院子里的十余棵大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3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京社区北区,在15号楼旁,发现了业主所说的“砍伐”现场,但十几棵大树除了多余的枝桠被修剪外,完好无损地挺立在院子中间,只是地面的泥土正在处理中,几名现场忙碌的工人说,这里都是女贞树,不会砍伐大树,只是因为要停车,需要把地面休整处理硬化,大约半个月能完工。

  “既然不砍树就好,小区里车越来越多,停车困难能理解,但希望修建停车位最好避免破坏绿化。”小区一位居民说,咱西安都要建森林城市了,希望小区的绿化能越来越好,而不是悄悄缩水。

  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