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木为媒 观光立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启2016植树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2 14:23:00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12日,以“播种绿色 点缀泾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丝路牡丹源举行。来自西咸新区管委会、泾河新城管委会、咸阳市农业局、泾阳县委县政府、泾阳县农林局、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和入区企业的干部员工,以及西安小学的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栽植独干石楠、桂花等树种共计4000余株,种下片片新绿。

\

  播种绿色 畅想生态田园

  随着植树号令的响起,大家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修正树坑,有的栽植树苗、培土浇水,“三埋、两踩、一轻提”,植树场面热闹有序,忙得也是不亦乐乎。小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一锹一锹地铲土入坑,随后提桶浇水,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共同为田园新城种下绿色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活动期间共栽植独干石楠2000余株、桂花2000余株。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植树活动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理念,通过道路绿化、空地绿化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区域内绿化覆盖率,加快推进了区域内生态文明建设,在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的同时,努力打造绿色、和谐、宜居、宜业的现代田园新城。

相关热词搜索: 植树节 泾河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