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暖花开踏青楼观 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2 15:35:00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1日上午,由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创绿·爱绿·护绿”实践体验活动在曲江农业博览园顺利举行,来自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管理办公室和曲江农业公司一行100余人在秦岭脚下种下了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小树苗,为打造绿色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

\

\

  三月春暖花开,春风和煦,很多市民都愿意趁着大好时光走出家门,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参与植树、踏青活动。位于周至楼观的曲江农业博览园这个春天也是异常的热闹,优美的自然风光、开阔广褒的草地以及丰富的现代农业观光资源让这里成为了很多亲子家庭初春踏青的必选之地。每年的三月份,这里都会接待成千上万的市民和学生前来植树、春游。不仅如此,曲江农业博览园开特意为亲子家庭和中小学生们准备了土培和水培种植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探索植物生长的奥秘;或者挽起袖子走进田间,采摘最新鲜的蔬菜,做个快乐的假日农夫;喜欢航模的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看到精彩的航模秀表演,现场还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孩子们亲手制作飞机模型,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 春暖花开 踏青 楼观 共建

Top